----導演----

 

李劭尹 / SEVEN 個人履歷

 

 

 

工作經驗

 

1980~1984年 商業攝影-- 攝影助理

 

1986~1991年  光之影商業攝影-- 攝影師

 

1992~1993年 廣州,上海 米蘭婚攝影集團--攝影部攝影指導

 

1993~1996年 阿榮片廠--攝大助、燈光師

 

1997~1998年 MV攝影師

 

2001年 電影《生死速遞》--助導

 

2001年 電影《龍 兒》-- 副導

 

2002年 電影《愛情靈藥》 南方電影--執行製片

 

2003~2008年  擔任:廣告製片 / 監製 / 副導 / 導演

 

黑松--茶怪獸 公廁篇 望春風篇  導演

 

台灣人壽--阿龍篇 廣告監製

 

統一飲冰室茶集-上海電車篇 廣告監製

 

肯德基六塊雞桶--會客篇, 廣告製片

 

ING安泰人壽--沒空篇 廣告監製

 

INTEL[台灣區]網路短篇電影--小艾的一天  短片導演

 



A JIMMY Hung’s FILM….洪天祥作品

洪天祥個人資料照  

洪天祥(Jimmy Hung,1975年8月5日),台灣組合TENSION樂隊主力之一,是著名演員及導演洪金寶的次子。與吳建豪合開Smash & Grab Productions天地仁和影視製作公司。

電視影集
2008年 《痞子英雄》演員兼動作指導

電影

1986 年 《再見媽米》

1995 年 《摩登笑探》

2006 年 《大脫逃》

2010 年 《痞子英雄》動作指導

2011  《港都2012


監製介紹

KIMBO.jpg  

洪金寶 (1952年1月7日)於香港出生,十歲時便拜入於佔元門下學習京劇,是七小福中的大師兄,藝名為「元龍」。洪金寶早於十二歲時已開始涉足電影,當時是以藝名「朱元龍」之名義當童星,出演的電影有《愛的教育》、《大小黃天霸》、《岳飛出世》等等。洪金寶早於18歲時已出任龍虎武師。1971年他加入嘉禾,第一部任龍虎武師的是《奪命雙劍》,曾獲台灣第一屆金龍獎最佳武術指導獎。而由他設計動作場面的影片包括《迎春閣之風波》(1973)、《忠烈圖》(1975)、《鬼馬雙星》(1974)、《半斤八兩》(1976)、《臭頭小子》Filthy Guy (1978)飾演朱元璋等等。1977年洪金寶開始當主角,第一部是《三德和尚於舂米六》(此片也是他導演的第一部影片),其後亦導演了《肥龍過江》(1978)、《贊先生與找錢華》(1978)、《雜家小子》(1979)等片。1982年,他因主演《提防小手》,榮獲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。洪金寶是位多才多藝的動作巨星,由演員到導演以至電影出品人都擔任過。八十年代洪金寶先後開設多家電影公司,拍攝了大量的動作喜劇,如《老虎田雞》、《搏命單刀奪命槍》、《鬼打鬼》、《雙龍出海》等等。除此以外他也推出了喜劇,如《福星高照》等「福星系列」。這些電影不少都屬賣座的一類,動輒收逾千萬票房,因之使動作片、喜劇成為香港電影最成功、最受歡迎的片種。1989年,因在電影《七小福》飾演其家師於佔元,榮獲第三十三屆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獎。1990年代中期港產片不景氣,洪金寶開始減產,到美國演出當地電視片集《過江龍》(Martial Law)。其後到中國大陸出演多部連續劇。至近年才回到香港重投電影業,代表作有《 葉問》。

 演員介紹

 DSC_0862.jpg  

 吳建豪(Van Ness Wu197887日)華裔美國人,是一位台灣偶像藝人,同時也是偶像團體F4的成員之一。 

  2001年,吳建豪在拍攝偶像劇流星花園》之後與劇中的其他三位主角組成偶像團體F4、急速竄紅亞洲。吳建豪出演《流星花園》前曾在好萊塢接受戲劇的專業訓練課程,起初不熟練中文,後來苦練中文有成。外國歸來的吳建豪擁有不拘小節的性格,人緣甚佳。興趣是健身,因此他的肌肉和身材線條永遠處於最佳狀態。多才多藝,通曉六種語言,擅長畫畫和舞蹈,年幼時已經開始練習舞蹈,天份加努力使他能在演唱會舞台上散發驚人的舞台魅力。2006年,他與韓國組合H.O.T.主音成員安七炫Kangta)組成亞洲首支跨國組合Kangta & Vanness,同時推出專輯SCANDAL。出道以來,吳建豪曾發行個人專輯和在亞洲各地開多場大型個人演唱會,觀眾反應熱烈。2009年,主演劇集《下一站,幸福》收視一路長紅,大受好評。

電視影集

2001   《流星花園》《流星雨之美作篇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蜜桃女孩》

2002   《來我家吧》《流星花園Ⅱ》

2003   《求婚事務所》《麻雀變鳳凰》

2008   《這裡發現愛》

2009   《下一站,幸福》

2010   《那年,雨不停國》

2011   《敗金女王》

 

  

電影

2003   《少年阿虎》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

2005   《猛龍,自行我路》

2007   《功夫無敵》

2008   《三國之見龍卸甲》

2009年       《功夫厨神》

 

 DSC_0913.jpg  

藤岡靛(Dean,1980年8月19日)出生於日本,高中畢業後前往西雅圖留學,因家裡的人不支持,藤岡靛在美國的學業幾乎都是以半工半讀的方式完成;主修IT,副修音樂。畢業後以香港為據點展開演藝活動,在香港期間擔任模特兒工作。此外也會在各地拍照攝影創作,也會和亞洲內的許多知名創作家合作,從事許多的創作。2006年開始,藤岡靛重心漸漸轉移到台灣,並與台灣偶像劇創始人柴智屏簽約,開始在台參與偶像劇演出。真正拓展其知名度的作品,是他的第二部電視作品《 轉角*遇到愛 》(由大S徐熙媛,以及小豬羅志祥主演);藤岡靛在戲中,飾演一個日本天才鋼琴家,雖然戲分不重,卻引起很多人的注意及討論。2007年初,演出電影「夏天的尾巴」廣受好評,在劇中與張睿家、鄭宜農及林涵等人合作。這也是他在台灣第一次參與電影的演出,該戲在2007年秋天上映,創下頗佳的票房。

 

2011-11-14_144821.jpg  

 隆宸翰(Chris Lung,1977年3月27日)1996年以A&C隆兄弟出道,是小提琴高手。2008年演出電影一席之地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。


電視影集
2000 年 《藍星》《 陽光果凍 》
2001 年 《超人氣學園-4號宿舍》 《月光森林》
2002 年 《麻辣高校生》《愛情魔戒》
2003 年 《幸福方程式》《薔薇之戀》
2004 年 《假面天使》
2005 年 《青春達陣》
2006 年 《我要變成硬柿子》
2007 年 《公主小妹》
2009 年 《一個夜晚》
2010 年 《我在畢業前爆炸》

電影
2008 年 《一席之地 》
2009年 台北電影節入圍最佳新人

舞台劇
2011 年 《Return》

  

DSC_0938.jpg  

涂百鋒 (Eric Tu,1977年8月2日),從2004年到2010年擔任ICRT DJ,也參與過多部電視劇演出。

電視影集
2004 年 《Fly High》《愛情魔戒》
2005 年 《 Meters 》
2006 年 《哈拉教父》《極速傳說 2 愛戀2000米》
2007 年 《美味關係》《換換愛》《Exposure》
2008 年 《這裡發現愛》
2009 年 《轉屋下》
2010 年 《那年,雨不停國》

  

2011-11-14_145835.jpg  

弦子(1986年4月22日)2003年 組成《微笑布丁》美少女演唱組獲廣西電視臺節目獎,並在省內頻繁演出。2004年演唱網路歌曲「醉清風」、自我原創「對豬彈琴」、「很想你」、「戀愛晴天」、「愛人」等廣受好評。之後前往北京現代音樂學院就讀音樂製作班,經介紹認識知名製作人陳子鴻,引領弦子走進音樂的世界。2005年簽約喜歡音樂,與潘瑋柏合唱一曲「不得不愛」,其清新脫俗的歌聲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TSM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