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1-16_122935.jpg  

 

【電影訊息】民國百年可以稱之為國片年,叫好叫座的電影不斷,有的暢銷海內外,也有評價兩極、爭議不斷的國片大賣,無論如何這股復興的熱潮,已經讓國片的地位提升,使得新銳國片更有機會浮上枱面,其中受到女性粉絲期盼,由五位偶像派演員領銜主演的「樂之路」,也敲定12月2日全台上映。

由吳建豪、洪天祥、藤岡靛、隆宸翰、涂百鋒主演的搖滾音樂電影「樂之路」,以搖滾音樂夢為背景,敘述一群熱愛音樂的年輕人組成「SMASH樂團」舉辦巡迴售票演唱會的故事,從默默無名到紅遍亞洲,嚐到了成名後的代價,價值觀的改變、夜夜笙歌、私生活被攤在大眾面前,以及迷失了自我,成員間的關係開始起了變化...戲中不僅能欣賞到五位偶像首度同台飆戲,也透過這部電影展現平常不為人知之的音樂才華。

「樂之路」難得集合五大人氣偶像同台飆戲

有女網友為了蒐集限量贈品,一個人就買了幾十張票作為珍藏。另有粉絲說,期待好久終於等到心儀的偶像推出新作品,當然要揪團姐妹淘以行動力挺!為感謝粉絲熱烈響應,「樂之路」劇組特別準備了精美限量的SMASH簽名酷卡與Pick彈片項鍊,作為影迷的搶先預購禮。

預售票開賣不久就衝出好成績,讓新銳導演李劭尹鬆了一口氣,期待影迷12月2日一起進戲院與「SMASH樂團」同歡。

新聞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photos/%E5%9C%8B%E7%89%87%E5%BE%A9%E8%88%88%E7%86%AC%E5%87%BA%E9%A0%AD-%E5%B0%8E%E6%BC%94%E6%90%96%E6%BB%BE%E9%9F%B3%E6%A8%82%E5%A4%A2%E5%BE%80%E5%89%8D%E8%A1%9D-photo-08075464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TSM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