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835.jpg  

 

由藝人吳建豪、洪天祥等人領軍的搖滾樂團「SMASH」,為了宣傳12月2日即將上映的國片《樂之路》,展開一連串簽唱活動,也引起大專院校矚目,不少學生表明希望SMASH舉辦校園演唱會。

SMASH團員之一同時身兼《樂之路》編劇的洪天祥認為自己無論是在武術、音樂或電影創作能有一片天,除了自身努力,剛開始父親洪金寶不贊成他進入演藝圈,但最後仍給予支持,給他很大的鼓勵。洪天祥希望藉由自己的故事告訴全天下懷有夢想的人,只要持續努力、永不放棄,就能嚐到甜美的果實。另一位團員吳建豪認為這次因為電影《樂之路》,不但能和好友同台演出,還能一圓樂團夢,讓他無償演出也甘願。

除了洪金寶力挺兒子,因為《樂之路》劇情引人入勝,不少藝人看完特映也大呼感動,情歌王子林俊傑直誇「這是一部非常感動的電影」。並邀歌迷12月2日戲院見,影帝趙又廷也表示:「樂之路是部非常好看,有血有淚的熱血電影。」就連麻吉大哥黃立成也豎起大拇指掛保證。《樂之路》除了訴說友情與夢想之外,也道出許多演藝奮鬥史,被許多藝人評為進入演藝圈的必看電影。

《樂之路》即將在12月2日上映,SMASH除了邀請粉絲們共襄盛舉,也很期待能到各大專院校與年輕學子相見。

 

新聞網址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smash-校園秀搖滾-邀粉絲努力圓夢-09114362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LTSM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